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妝彩進修部畢展「譯夢」 集結東西元素風格獨特/台銘新聞網

2021/05/05 06:21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進修部畢業成果靜態展「譯夢」58件創作集結東西元素呈現造型設計,系主任李永中表示,同學認真的成果發表,希望能得到社會各界與美容相關產業的肯定。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進修部畢業成果靜態展「譯夢」今天在化學工程館一樓展出,本屆四技進修部畢業生靜態成果展主題「譯夢」,以在夢裡不設時間、空間可以自由揮灑創作的理念,擷取時尚元素、結合彩繪技能及異材質創作運用,表現自我特色造型。

「框不住的夢」作品以強烈對比彩繪及特效化妝技巧,意喻在殘酷的現實裡,雖然遍體麟傷仍應保有最初的夢想。

「醉紅」作品以一身中國紅印花服飾,搭配20年代指波推紋經典髮型,夢想實現彷彿又回到十里洋場的上海灘。

以破繭而出、編織夢想的「黑蝶」造型為發想,結合時尚復古風所呈現的造型設計。

畢展作品呈現多元有趣,集結東、西方元素不同風格及發想,完成學生自己想要創作設計的夢想。

妝彩系主任李永中表示,本次所發表展出的58件作品,都是學生利用上課、工作之餘,完成整體造型設計,感謝家長的支持鼓勵、老師的熱心指導,希望同學辛勤認真的成果發表也能得到社會各界與美容相關產業的肯定。

正修妝彩進修部畢展「譯夢」  集結東西元素風格獨特/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