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灑下愛情及時雨12人成功脫單/台銘新聞網

2021/04/27 06:01

台銘新聞

   今年高雄市民政局第1場未婚聯誼活動「節水抗旱-解你愛情的渴」,昨(25)日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舉辦,由楠梓及岡山戶政事務所充當月老,至岡山壽天宮祈求36條姻緣線,祝福未婚男女能尋覓到理想對象,現場烤出不少愛的火花,6對配對成功的情侶,戶所加贈「愛的電影票」,持續延燒怦然心動的感覺。

民政局副局長陳淑芳表示,為倡導適齡婚育,增加結婚機會,爰辦理110年首場未婚聯誼活動,日後將陸續辦理,期盼大家藉由未婚聯誼活動相識,進而相知、相愛,然後走入婚姻殿堂相守成家,提升婚育率。另外,目前本市水情吃緊,也藉此活動呼籲大家節約用水,共度乾旱時刻。

其中「把我刻進腦海裡」團康活動,未婚男女僅能想辦法用一句話讓別人記住自己的名字,表達過程笑料百出。任職科技公司的陳先生透過搞笑的肢體語言介紹「大家好我叫俊廷,英俊挺拔的俊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快速解凍現場氣氛,也進一步拉近彼此的距離。

此次更特別安排「愛情串燒」烤肉換桌活動,為未婚男女的互動加溫,由於烤肉過程從升火、燒烤到享用,都必須互助合作,讓雙方有機會表現體貼,擄獲對方的芳心。活動壓軸推出「很想跟你做朋友,不說會後悔」遊戲,12位男、女生勇敢追求幸福,送給心儀對象現烤的愛心甜不辣。其中,陳先生更展現新台灣男人精神感性告白:「11號funny,我不知道妳配對表寫的是誰,但我好想跟妳當朋友哦!~~」,現場響起熱烈掌聲,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據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以公教人員居多,參加者年齡與職業相仿,更容易投緣烤出愛的火花,期盼在年底過年時捎來喜訊至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活動尾聲,很湊巧高雄天空瞬間降下久違的磅礡大雨,未婚男女欣喜雀躍齊聲歡呼,一同感受相聚一刻的幸福。

高雄灑下愛情及時雨12人成功脫單/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