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穿越時空玩高雄!映像鹽埕懷舊商店街進駐高雄港/台銘新聞網

2021/04/09 07:35

台銘新聞

高雄觀光新景點全台首座水平旋轉橋「大港橋」又有新玩法!高雄港七號碼頭新進駐「HOLO PARK映像鹽埕」廣場,打造整條「懷舊復古商店街」,以及全球首座7D浮空劇院,於四月份正式開幕,讓您一邊懷念鹽埕老街風華外,還能體驗高科技帶來不同的感官享受。

臺灣港務公司致力推動高雄舊港區活化轉型,旗下轉投資事業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積極開發高雄港蓬萊港區,攜手光禹國際數位娛樂開發公司,軟硬體耗資逾1.2億元,於大港橋旁創建「HOLO PARK映像鹽埕」,重現舊鹽埕老街,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全球第一座7D浮空劇院,包含看、聽、觸、聞、動、口和心,七項不同感知同時到位
來到「HOLO PARK映像鹽埕」彷彿搭上時光機回到五零年代高雄老街,復古招牌營造出十足的懷舊感,並重現高雄人記憶裡的「大舞台戲院」,劇院採用光禹公司獨家開發的浮空投影技術(hologram),取代群體真人表演,結合在地特色帶來首發歌舞鉅片「大美港都—記憶鑰匙」,以天真少女HOLO遇見七艦隊謎樣水兵PARK為主題的愛情故事,將帶來全新的體驗。


懷舊商店街的商店街景也十分吸晴,不僅有台味復古彈珠台、雞蛋糕等古早味,也有異國美食、美式餐車、西班牙料理、BBQ烤肉、義式手作冰淇淋等,特色餐飲應有盡有。還可搭乘「高港小火車」輕鬆遊覽高雄港,途經大港橋、高港水花園、香蕉棚、棧貳庫,重溫昔日海陸聯運樞紐的百年港灣城市風華。


臺灣港務公司透過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積極引進業者共同合作,開發蓬萊商港區成為文創發聲地,引進7D浮空劇院等全新產業,並帶動相關產業在高雄落地生根,以文創經濟力超越過去的工業經濟力,吸引更多觀光人潮,成為高雄的另一個亮點產業。

穿越時空玩高雄!映像鹽埕懷舊商店街進駐高雄港/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