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雄大會」送愛到偏鄉 溫暖桃源國小/台銘新聞網

2021/04/01 05:12

台銘新聞

   臺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雄大會),今年開春即進行「送愛到偏鄉」的公益活動。由會長陳建宏、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委黃雁紅博士,帶領近40位雄大會成員,到高雄市桃源國小,除贈送各種文教用品,還提供數十套棒球用具給學童,而雄大會的大哥哥們,也和桃源國小小朋友進行一場跨世代棒球賽,讓桃源國小師生倍感溫馨。

臺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已經邁入第四年,參與的各校校友會,含蓋高雄各大學,共有13所大學校友會加入,包含高雄醫學大學校友會、中山大學校友總會、高雄師範大學校友會、高雄大學校友總會、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義守大學校友會、高雄市文藻外語大學校友會、輔英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友總會、高雄餐旅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現任會長陳建宏,曾任高雄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高雄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高雄市東區扶輪社社長,經營事業有成,更熱心公益。
今年初在疫情減緩之際,雄大會社會責任委員會主委黃雁紅,立即和雄大會監事長徐麗月、秘書長盛政利及楊煜德主委等人,籌辦送愛的偏鄉的公益活動,3月20日雄大會以滿滿愛心,帶了豐盛的文具用品,遠赴桃源區桃源國小,雄大會用了一整個下午時間,關心了解偏鄉孩童的需求,也和小朋友一起進行棒球及接力賽的運動聯誼,用行動表達關愛,桃源國小校長曾國義和數十位小朋友,感動不已。


會長陳建宏表示,雄大會是臺灣最優質的校友會聯合會社團,用心提升社會公益,會陸續到偏鄉關心孩童,因為教育是不能等待,教育是一盞燈,引導學童走自己的道路。
雄大會這次準備了精緻套筆組、棒球手套、軟式棒球、吸水毛巾組、牙刷、便當袋組,贈送給桃源國小71位學童。

「雄大會」送愛到偏鄉  溫暖桃源國小/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