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師大校友會贈樹植花 打造燕巢校區最美景觀 /台銘新聞網

2021/03/15 11:33

台銘新聞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雄市校友會發動「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種植紅花風鈴木活動,於今(14)日在高師大燕巢校區「迎㬢園」隆重舉辦。由校長吳連賞與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陳逸虹共同主持,邀請副校長廖本煌、榮譽理事長許文宗、公關執行長鄂見智及校友會理監事與捐贈風鈴木校友眷屬等出席觀禮。在司儀周伶瑛理事引導下,進行植樹地點「迎㬢園」揭牌與持鏟植樹儀式,隨後校長吳連賞為感謝理事長陳逸虹、秘書長王東進、總召周伶瑛及吳敏男、許文宗等18位校友熱忱捐贈風鈴木,逐一親頒感謝狀表達謝意,整體過程簡單、隆重、溫馨。


    校長吳連賞致詞表示,感謝高雄市校友會在理事長陳逸虹及秘書長王東進的縝密策畫與號召下,今年有超過20位傑出校友,響應高雄市校友會 「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植樹活動,因考量園區整體種植空間的規畫,只能種植18棵,感謝這18位校友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高雄市校友會去年捐贈39棵紅花風鈴木,今年以持續性、計畫性的再次捐贈種植,對於推動燕巢校區整體的綠美化暨節能減碳有相當大的助益,尤其正逢植樹節之際舉辦,深具意義。   吳連賞接著表示,今年春節期間,除了去年種植的風鈴木八成盛開外,加上過年前高雄市校友會與生科系主任廖麗貞,分別種植整片的油菜花與波斯菊,從生科館到風鈴園,連成一線美不勝收,已成為燕巢校區最美麗的景觀。


    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陳逸虹強調:樹,為我們供給生命的所需,也豐富著我們的心靈家園,不僅為我們遮陽擋雨,也改善我們的生存環境。高師大燕巢校區是一個世外桃源,高雄市校友會去年捐贈39棵紅花風鈴木於「風鈴園」內,今年過年期間全區風鈴花綻放,美不勝收。今年再次捐贈18棵紅花風鈴木,用行動實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期能創造師生優質的教育環境。今年植樹地點命名「迎㬢園」,意旨歡喜迎接每天第一道曙光,有朝氣蓬勃之意,期望師生徜徉其間,共享賞花樂趣。

 

 高師大校友會贈樹植花 打造燕巢校區最美景觀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