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街頭音樂會開唱 師生聆聽悠揚歌聲/台銘新聞網

2021/03/12 07:03

台銘新聞

「正修科技大學校園街頭音樂會」開唱!來自高雄的歌手艾倫,民謠吉他自彈自唱,用音樂獻聲,Joy將一般流行歌曲以磁性嗓音唱出不同味道,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感受,令師生聽得如痴如醉。

 午後陽光煦煦、春風徐徐,正適合在舞台前坐下來小憩一下,聽幾首樂曲,喝著飲料,減輕一天的疲憊,路過正修科大「河西走廊」時,傳來偶像歌手一陣陣歌聲,吸引許多正修師生駐足聆聽。

來自高雄的歌手艾倫,喜歡背著一把民謠吉他,用音樂和自己的聲音,譜出一段段故事,有時唱的是自己,有時像個演員,用音樂與別人的故事嘗盡人生百態,希望有一天能用音樂和週遭的人們產生共鳴。
  Joy來自高雄的力量女聲,擅長將一般流行歌曲以磁性嗓音唱出不同味道,帶給觀眾獨一無二的感受,唱出你的喜怒哀樂,更唱出多愁善感的溫柔面。

街頭音樂會無形中已悄悄在正修校園中形成一股風氣,吸引許多師生駐足,邊聆聽音樂、邊喝飲料,聽著動人歌曲,洗滌一天的疲憊,轉換為新的能量再出發。

街頭音樂會現場推出「彩繪別針創意手作」活動, 只見師生拿著彩色筆在一個空白的別針板上,一筆一畫描繪出自己別具創意的圖像,上透明膠水穩固風乾後,再於背後上膠黏上別針,就大功告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別針作品。

許多同學說,第一次參與街頭音樂會,下課無意間聽到遠方傳來悠揚的歌聲,原來是在「河西走廊」,於是邀約三五好友一起前往聆聽,邊感受悠揚樂聲,邊享受慢活的午後時光。

正修科大藝文處指出,校園街頭音樂會致力營造優質音樂環境,安排演奏與彈唱並重的弦舞吉他社及搖滾、流行、抒情全方位創作音樂社做定期定點演出,表演內容豐富,每場演出都讓人有全新的感受,走過「河西走廊」讓音符伴著沁涼的飲料深入心靈,全身細胞也獲得身心靈全面的饗宴。

正修街頭音樂會開唱  師生聆聽悠揚歌聲/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