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臺北大縱走新活動、新獎項 年假結束消脂大作戰/台銘新聞網

2021/02/20 08:20

台銘新聞

 2021年農曆慶祝年假,團圓圍爐一定大吃大喝,年假過後也該運動還債了吧!邀請您過年後利用228連假一起打肪消脂,走完 92公里的臺北大縱走, 2021除了新的活動新的獎項外,今年也更新了全新獎狀,而且走完整段縱走約可消耗3萬8千大卡,讓我們邊吃邊走邊運動,過完新年健康健走。

大地處表示,長達92km的「臺北大縱走」,約需7天的時間,建議分段走完,沿途皆有設置大縱走logo與指向牌,路途中蒐集與12個拓印合照,也可利用健行筆記APP紀錄軌跡完成全程,來大地處提供與拓印合照兌換運動毛巾,如果利用健行筆記APP紀錄軌跡完成全程,更可以參加抽獎獲得精美獎勵,今年度更有年度大抽獎等您來參加哦!

108年度攝影比賽照片-小油坑

大地處道路步道科長陳彥成說,今年活動已經邁入第3年,參加民眾越來越多目前累計已完成人數共有5千多位,登山健行除了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運動外,現在更是代表時尚的戶外活動,況且大地處規劃的臺北大縱走路線沿途充滿了原始的自然生態,有各大名山及風景勝地,包含大屯山火山地景、臺北最高峰七星山、竹子湖海芋繡球花海、雙溪溝手作步道、碧山露營場、白石湖嘗草莓、圓山老地方看飛機起落、貓空品茶趣、四獸山101百萬夜景等,無論是登高望遠,還是穿梭林中,都能感受回歸自然放鬆的感覺,邀集親朋好友跟著臺北大一同登山健行。

 

臺北大縱走新活動、新獎項   年假結束消脂大作戰/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