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等您來喔;原民園區喜迎春節 防疫把關快樂遊/台銘新聞網

2021/02/09 07:03

台銘新聞

     ulja sun  a namalevaleva  tua va’uan  a cavilj (排灣族語:新年快樂),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所屬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喜迎牛年,特舉辦一系列文化活動,從初一到初五連續5天共演出14場次不同族群的主題樂舞、全天候的文化體驗活動,每日3場次高人氣的部落樂團以火熱年節氣氛!新冠病毒疫情從去年春節延燒至今未歇,因此文化園區今年特別加強防疫措施,落實密閉空間館舍之總量管制及入園實名制,讓出入園區的遊客安心迎新走春,享受自然好風光。

文化園區擁有豐富自然的人文環境,係春節期間走春最好的選擇。為了讓遊客可以安心地與家人在園區共享春節好時光,除了強化各項設施的消毒之外,從園區入口處即執行實名制,各館舍實施總量管制,文物館、生活型態展示館每次入館至多40人,歌舞館入館至多1,200人次。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曾智勇主任籲請遊客進入以上館舍,須配合總量管制的實施。

在春節期間(初一到初四)原民園區每日推出三場次不同族群的主題樂舞,讓遊客一天內就可以欣賞多族群的文化之美,猶如一天之內走進不同的原住民部落般,感受多族群多樣的文化氛圍。同時,原民園區今年全新推出打卡送好禮的活動,遊客來過就不要錯過喔。

園區入口處的迎賓區有一項最新穎亮麗的藝術作品,由魯凱族藝術家安聖惠所設計打造的「秘密花園」,充滿了無限想像與生命力,這也是最受歡迎的拍照景點。另外,園區的停車場已改為車牌辨識系統,採計次收費不計時,遊客可以先行繳費,同一日內可於任何時間出園。曾智勇主任表示每年園區都有一些巧思改變,歡迎遊客共同見證園區的成長與改變,他有信心讓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成為一座重視人文傳承及環境保護的新共善園區。

    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準備好了,期待大家在春節期間來到園區牛轉乾坤迎新年,園區會讓您感受到自然生態及人文藝術知性之美,歡迎民眾到園區一遊,絕對讓您回味無窮,masalu(排灣族語:謝謝您)。

 

 

等您來喔;原民園區喜迎春節 防疫把關快樂遊/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