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耶誕音樂會、打卡按讚區 來屏東演藝廳歡慶耶誕/台銘新聞網

2020/12/16 08:03

台銘新聞

 

屏東演藝廳南國音樂節『敬!人聲!人生』系列,12月19日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壓軸登場!成立近36年享譽國際的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在今年適逢貝多芬250歲誕辰推出最具代表性且氣勢磅礡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這首交響曲在第四樂章加入合唱團,其旋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頌》,加上應景的《平安夜》、以耶誕節為背景的電影《小鬼當家》選曲,陪伴南臺灣的樂迷提前歡度耶誕節。



該場音樂會由指揮林天吉、合唱團統籌指揮吳琇玲、首席蘇顯達,率領台北愛樂弦樂團及台北愛樂節慶合唱團,更特邀屏東縣傑出演藝團隊「屏東室內合唱團」加入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超過上百人的人聲來展現這首偉大的作品,共同歡慶貝多芬250歲生日,也為這場歲末音樂會開出9成票房的佳績。



文化處表示,南國音樂節「敬!人聲」代表人與人之間相聚問候是值得歡慶且快樂的事,邀請大家 19日晚上7點30分,一同在屏東演藝廳的聖誕音樂會「歲末歡唱貝多芬」,於兩廳院系統售票,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前來屏東演藝廳欣賞。



屏東演藝廳也特地打造應景的耶誕打卡區,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即日起至12月25日凡於演藝廳欣賞演出的民眾,於現場按讚打卡,即可獲得限量好禮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耶誕音樂會、打卡按讚區 來屏東演藝廳歡慶耶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