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屏東青創聚落”孔雀”市集雙十連假持續登場/台銘新聞網

2020/10/09 06:53

台銘新聞

   中秋節於屏東青創聚落舉辦的『月‧歷─街角裝置藝術展』主題活動將於雙十連假持續登場。現場不僅有直徑三公尺的月球、散佈圓鏡的月球表面等裝置藝術,並播放以『屏東人抵家』為主題的短片,雙十國慶連假期間更有創意市集擺攤,歡迎民眾來青創聚落走走,相揪一起來挺職人的各項手藝。

「月‧歷」街角裝置藝術展,起源於對『創作歷程』的反思,不論朝向外地或返鄉尋夢,皆像似如同人類登月般,值得被紀錄的探險,而累積許多人生閱歷的探險家,也將成為下一位夢想家的陪伴者,如同明月在日夜交替時接續太陽給予光亮。以及『屏東人抵家』為主題的短片,欲藉此作品傳達創業路上的自我孕育與相互映照,將成為抵家的動力其一。


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處長黃鼎倫表示,為串聯更多屏東職人,縣府積極召集同為屏東子弟的藝文工作者參與市集,並提供多元化的市集及活動讓職人有更多的舞台展現自我,而除中秋、雙十節連假外,”孔雀市集”亦持續招募職人攤位加入市集,歡迎屏東在地職人報名。

裝置藝術創作及孔雀市集,雙十連假持續登場,歡迎民眾前來欣賞裝置藝術體驗屏東在地創作之美。孔雀市集攤位除了手作飾品、小物外,還有現作的熱食及小吃,更結合青創聚落的特色小店和職人創作,歡迎來尋寶。市集現場更有年輕人的音樂演出,歡迎民眾來青創聚落走走,相揪一起來挺職人的各項手藝。

孔雀市集未來亦將結合I/o studio青創聚落、職人町與更多在地品牌辦理系列活動,並出版相關刊物持續介紹更多「屏東人抵家」的故事,盼能透過這些留守者、返鄉者、新住者的經驗分享,彼此在探索生活的路上陪走一段,讓家與夢想之間的距離延伸出更多樣的風景。

屏東青創聚落”孔雀”市集雙十連假持續登場/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