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助新住民圓餐飲創業夢 產官學座談獲好評/台銘新聞網

2020/09/29 09:09

台銘新聞/史家羚

正修科大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SR),特別執行「新住民餐飲飛翔圓夢計畫」,舉辦產、官、學座談會,協助新住民實踐餐飲美食夢想,計劃主持人餐飲系老師王寶惜表示,執行一連串埸域活動與座談會,讓她們更融入台灣飲食文化,未來將協助輔導考上證照,圓他們的餐飲創業夢。

新住民已是台灣第五大族群,正修科大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USR),特啟動「新住民餐飲飛翔圓夢計畫」,協助新住民實踐餐飲美食夢想,服務地點包括台南、高雄的旗津、林園、高雄市區及屏東縣市等多場域。

正修科大生活創意學院並舉辦一場新住民餐飲飛翔圓夢計畫的「產、官、學」座談會,由高雄市新住民文創藝能協會理事長陳琳鳳精心設計的越南舞蹈──「好漾女孩」揭開序幕。

座談會中,市府行政局長楊進錄分享高雄市目前推行的新住民福利政策與活動,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教授劉聰仁分享餐飲相關知識,鄭凱文教授分享並指導「創業資金哪裡找──報乎恁知」及正修科大企業管理系副教授蔡政宏的行銷一點通「賣產品還是賣服務?」,參與座談會的民眾相當踴躍。

計劃主持人餐飲系老師王寶惜說,正修科大對新住民的關懷不餘遺力,除不同場域的餐飲輔導活動、座談會、中餐烹調丙級證照輔導班外,10月13日並將舉辦一場「新住民成果發表與美食品嚐大會」。

正修助新住民圓餐飲創業夢 產官學座談獲好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