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七夕陪毛毛情人一起放閃!/台銘新聞網

2020/08/25 22:37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又到了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在臉書發起825七夕快閃活動,8月25日下午6點在新月橋舉行,現場有板橋動物之家公關犬「大頭」前來助陣,民眾帶自家寵物一起放閃,待認養的貓狗們也穿上特別可愛裝扮來做互動,放閃結束後,現場動保處人員也會細心與民眾解說飼養寵物正確觀念,讓毛寶貝能更適應新環境健康快樂的長大,與毛寶貝配對成功動保處會贈送一朵象徵濃情密意的玫瑰花、兔耳髮髻給民眾,現場還會邀請淡水獸醫彭明發會到現場吹奏薩克斯風,他平時也會吹奏給淡水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聽,可想而知有多動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加。

在中國每年的農曆7月7日,專指「情」這份意涵,大家都知道牛郎與織女的故事,他們兩人情投意合、互相愛慕,卻只能7天見一次,牛郎與織女這段淒美的愛情更拿來比喻被強迫拆散的情侶,分隔兩地在這少子化的時代很難維持下去,沒了孩子少了一個見面的理由,有很多的毛寶貝在等著認養,不僅可以當作情感的寄託、也能將牠視為情侶間的精神支柱,所以特別藉由七夕這充滿愛意的一天也分享一份愛給毛寶貝,找到屬於牠溫暖的家。

柯基熱情的跟民眾抱抱
林萱禹小姐表示:「父母從前就非常反對飼養動物,甚至對我表示養動物就搬出去,但我後來還是認養了1隻貓,起初每天都勸我把牠送回去,某天我因工作需要離家,將貓留在家中給家人照顧,回家時發現父親竟然抱著牠在看電視,現在我人赴澳洲打工遊學,父親整天和這隻貓睡膩在一起,所以我很放心的獨自在外打拼,把牠交給家人照顧」,再固執的人也沒辦法抵抗貓咪惹人愛的特質!

動保處表示,透過持續舉辦認養活動,使毛寶貝們增加被認養機率,並宣導認養不棄養的觀念,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能看到毛寶貝最終找到一個歸屬,是我們最大的欣慰,大家共同為毛寶貝們努力,幫牠找尋願意愛牠一輩子的飼主。

七夕陪毛毛情人一起放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