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疫情無法出國? 來港醫看旅行個展及聆聽健康講座/台銘新聞網

2020/08/08 14:14

台銘新聞/史家羚

   受新冠肺炎疫情所影響,許多民眾今年無法出國遊玩,小港醫院在父親節前夕舉辦醫療健康講座及在二樓杏林藝廊展出以「旅行.生活」為主題的個展,透過溫暖流暢的筆觸、翱翔於世界各國風景,更有專業背景的醫師傳遞正確衛教知識,守護爸爸們的健康。

   父親節到來,身為一家之主的爸爸,總是在外奔波,有鑑於此,小港醫院今(7)日在一樓大廳舉辦「爸爸是超人-健康滿分講座」活動,邀請泌尿科分享血尿須注意事項、攝護腺保養;心臟內科分享冠心病預防及心臟震波治療;男性也有醫美的需求,皮膚科介紹雷射及髮量稀少等治療方式;台灣約有40%男性族群被腰痛、腰痠問題纏身,因此骨科及腦神經外科介紹男性骨質疏鬆與如何改善腰痠背痛;若工作壓力大可尋求心理師幫助,分享給爸爸的壓力處方箋。

     

   另外,本院邀請福誠高中沈子耘同學,在二樓杏林藝廊展出個人展覽,本次作品分為2個部分,「旅行」展示曾參訪過的國家德國、印度和日本,從高科技工業藝術德國、到神秘魅力印度,極具心靈衝擊的百萬貧民窟洗衣場;輾轉到令人為之著迷日本,簡約的建築設計和訴說不同故事的街道。「生活」部分是以自創插圖角色呈現出日常生活的點滴,插圖因不用過多的縟文解說,只需放入瞬間的靈感,就能簡單地表達出當下的感受,讓觀賞者會心一笑。

   副院長洪志興說,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打亂不少人的旅遊行程,子耘同學的作品能讓你我再度憶起那些幸福的時光,也是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本次展期至8月31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都能親臨指教。

 

 

疫情無法出國? 來港醫看旅行個展及聆聽健康講座/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