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全中運游泳在萬丹 大會嚴防酷暑為選手加油/台銘新聞網

2020/07/22 16:33

台銘新聞/史家羚

   2020全中運原定4月登場的全中運一度喊停,如今在屏東縣政府團隊規劃了縝密的配套措施下,於7月18日至23日復辦,被喻為「史上最難辦的全中運」,因為除了全力防疫,還得面對防雨、防曬挑戰。屏東縣政府斥資整修了萬丹游泳池,全新泳池長度10公尺、10個賽道,是經過認證的標準競賽泳道,不只成為全中運游泳項目的競賽場地,未來全國性游泳競賽都能在此舉行。

    雖然屏東的熱情總是多一度,7月份的比賽必須嚴防酷暑,但屏東縣政府對萬丹游泳池的水溫做了最佳的配套措施,因此也讓更多的游泳選手,有機會在萬丹游泳池破全中運的大會紀錄。開賽首日(7月18日)破聲連連,國女組游泳800公尺自由式計時決賽快組、國男組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及高男組游泳200公尺蝶式決賽紛紛傳出捷報,打破大會紀錄。

    針對有關2020全中運游泳賽事休息區積水情事,屏東縣政府表示,本次全中運延到7月辦理,為了因應夏日高溫,賽程調整從傍晚6時開始,然而20日午後大雷雨導致戶外休息區因為雨水宣洩不及而積水,但下午並無賽程,休息區當時也並無選手及家長在場,只有非貴重物品,如塑膠地墊、瑜珈墊留在休息區內,場地經理學校發現積水後,立即動員工作人員清理,於傍晚6時比賽前已經恢復休息區正常使用。

    屏東縣政府特別強調,歡迎所有來自全國的游泳好手來到屏東比賽,除了希望來自全國的選手都能在屏東展現更好的成績。本次全中運所有場館皆設置充足的戶外帳篷休息區,同時也開放室內空間供選手及家長使用,將請賽會工作人員再加強宣導,讓選手及家長善加利用室內空間。

2020全中運游泳在萬丹 大會嚴防酷暑為選手加油/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