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市圖仁武分館 青少年悅讀營來囉/台銘新聞網

2020/06/03 16:00

台銘新聞/史家羚

因為目前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穩定並已趨緩,高雄市立圖書館仁武分館為推展閱讀良好風氣,已於五月廿六、廿七日兩天在大灣國中展開一系列推廣閱讀活動,並藉由所推出美學、科學及文學等講座,鼓勵青少年們多多閱讀,並獲得熱烈的迴響。

仁武分館莊主任表示,青少年在黃森濤老師及兒童作家張友漁老師生動活潑的美學、科學及文學講座中,分享閱讀的喜悅並啟發學生們學習的樂趣,讓他們懂得利用圖書館資源如何開卷有益、收穫滿滿。

黃森濤老師在生活美學與科學益智課程中,讓同學們走向大自然抒發心靈並運用科學原理手做童玩分享腦力激盪的樂趣;張友漁老師則藉文學講座讓同學們體驗如何在生活裡使用文學,也就是要如何讓文學與生活相互運用。藉此生動活潑的系列推廣活動與青少年們互動同樂,更獲得同學們熱烈迴響,讓書香飄滿校園。

大灣國中陳碧媛校長指出,由衷感受到圖書館一股推廣閱讀的力量源源不絕,期待學校能不斷的與圖書館來結合並保持良好之互動,從而以閱讀推廣為活動元素,進而注入涵養學生心靈的新活力泉源。
 
高市圖仁武分館 青少年悅讀營來囉/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