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Light Up!微光行動」校園市集 喜憨兒正修賣手工餅乾/台銘新聞網

2020/05/20 23:28

台銘新聞/史家羚

笑臉迎人,認真專注做出一塊塊的憨兒招牌餅乾!喜憨兒基金會今天帶領憨兒現身正修校園進行「喜憨兒手工餅乾擺攤販售」,面對面交流互動讓正修師生感受到憨兒的服務熱誠,引導學生透過公益行動,感受與憨兒生命力量的激盪。

正修科大學生輔導中心今天舉辦社會企業校園市集,活動源於「Light Up!微光行動」,由生命教育融入公益,讓學生在生命教育活動中獲得正向能量,看見自身生命對他人的正向影響力。

喜憨兒基金會是台灣社會企業的重要典範,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透過與學生輔導中心所舉辦的社會企業校園市集公益合作,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安心照顧計畫,減少憨兒家庭的負擔,落實憨兒安心照顧計畫,號召更多好朋友一起來。

社會企業校園市集除邀請喜憨兒基金會外,還有築夢社企、大鋤花間等在偏鄉、有機環境投入心力的單位擺攤,現場有喜憨兒手工餅乾、築夢社企手提袋及玻璃水瓶、大鋤花間有機手工季節性花草茶等商品,獲正修師生熱烈歡歡迎,紛紛前往選購,給予最實質的支持。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以「體驗式行銷,以接觸化解偏見」為題進行演講時提到他有一個腦麻孩子,面對這樣的孩子是夢靨災難,而面對一群這樣的孩子則是使命與事業。

築夢社企執行長徐瀅鈞則以「台灣偏鄉創生伴手禮第一品牌」為題,希望大家能用購買代替捐款,讓偏鄉有機會自給自足,拉近城鄉差距,鼓勵學生正面看待自己。

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陳盈婕並以「石頭湯計畫」為題開講時說,可以用一碗簡單、美味、健康的料理,讓你走向平常只敢在一定距離外偷偷觀察的人。

「Light Up!微光行動」校園市集  喜憨兒正修賣手工餅乾/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