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團結抗疫度難關 暖心民代陳若翠 攜手企業送愛到校園/台銘新聞網

2020/05/05 01:06

台銘新聞/史家羚

平日熱心選民服務工作的高雄市議員陳若翠,在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關心市民朋友的身體健康,除發願自2月份起在服務處每日煮薑茶招待訪客,亦免費致送老薑母供 民眾自由索取。日前廠商贊助3000瓶長效抗菌液,陳若翠今(4)日起親自轉贈轄區各小學及托兒所,以期提高大小朋友免疫力,共同抗疫度過難關。

  為期四天的陳若翠的「校園關懷之旅」,今天下午兩點,以苓雅區成功國小為起點,由各校校長代表接受,對陳若翠關心師生在疫情期間的健康表示感謝。接下來陳若翠依序前往苓洲、五權及四維國小,明天起三天還將走訪十所國小及一所幼稚園,將企業的愛心轉達給基層教育單位。

  陳若翠的用心獲得許多市民朋友認同,除了高雄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余金龍慨然提供優質老薑母共襄盛舉,近期因磐石艦官兵染疫造成新一波疫情緊張,優尼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大樹藥局也共襄盛舉,贊助3000瓶長效抗菌液給陳若翠,她決定把這批市價45萬元的防疫物資,轉贈給轄區各小學及托兒所使用,期許師生都能平安健康。

陳若翠表示,這次疫情不但危及民眾健康及生命安全,也對各行各業造成不小的影響,許多店家生意一落千丈,處於勉強苦撐的狀態,現在除了企業願意踴躍站出來共同做好防疫抗疫的工作,也希望民眾響應市府推動的「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小額多點預購協助店家度小月,減輕疫情對店家衝擊,相信在眾志成城之下,高雄市民必定可以打敗狡猾的病毒,重新找回往日安居樂業的生活。

團結抗疫度難關 暖心民代陳若翠 攜手企業送愛到校園/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