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蘭雅國中 蔬食愛地球 午餐0廚餘/台銘新聞網

2020/05/04 23:54

台銘新聞

蘭雅國中第43屆校慶主題『蔬食愛地球  以行動為災疫祈福』,學校將校慶主題結合營養午餐舉辦「蔬食愛地球  午餐0廚餘」活動。透過事前讓學生線上票選多元蔬食菜色,並與營養午餐業者共同開會擬訂後,量身打造適合學生的蔬食菜單。
本次活動滿意度高、成效極佳,翻轉了學生對全蔬食菜色的印象。有同學分享:「本來以為蔬食日的品項,只會有一堆綠色青菜,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今天的午餐如此美味多變,讓我胃口大開,謝謝學校舉辦這個特別的活動。」
此活動深具意義,午餐廠商配合健康政策亦多方嘗試,調整烹飪方式,同時顧及學生的健康及喜好,本校亦希望透過此美好的體驗,順水推舟進行長程的「珍食0廚餘運動」。
本校有意透過此活動,藉由校園端發揮影響力,符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Zero hunger,在學生心中種下感恩、珍惜食物的種子,從自己做起並影響他人體驗並認同「蔬食愛地球」,期許大家成為愛地球的小尖兵。

蘭雅國中 蔬食愛地球 午餐0廚餘/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