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嘉義縣文觀局推最強「溜孩」行程 孩子體驗樹攀體力大放電/台銘新聞網

2020/03/30 23:53

台銘新聞

嘉義縣中埔景點「築夢森居」的樹攀體驗及季節限定的水上漂漂河,吸引無數孩童前來體驗,照片分享在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湧入留言「電話幾號,我要預約!」。

  景點負責人劉先生分享,曾有前來旅遊的醫生開玩笑的說,若患有感覺統合失調的孩子來這裡住上幾日,身心恢復健康,自己也就要失業了。

  清明4天連假將在4月2日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出令親子瘋狂行程,吃、喝、玩、樂、親子住宿樣樣有,戶外景點包含「築夢森居」,提供生態導覽體驗,讓孩子們體驗當「蜘蛛人」攀樹,另有親子攀岩、洗愛玉等活動。

  「綠盈牧場」有餵小牛喝ㄋㄟㄋㄟ、彩繪DIY樂趣,最特別的是賽鵝爭霸賽,現場一同為大白鵝吶喊加油,刺激又有趣,「獨角仙休閒農場」則有一片大草皮,適合讓孩子奔跑消耗體力。

  以推動環境美學、無毒生活及再生藝術的「紅瓦貓再生藝術」及「怡馨園茶花莊」可預約體驗特色DIY活動,沉浸在生活美學的情境內。

  縣長翁章梁談起自己的孩子,在他們小時候總是煩惱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玩,為解決諸多父母的「溜孩」需求,今年特別請文觀局規劃親子旅遊「一同趣嘉遊」,邀請民眾帶孩子來「嘉」感受大自然,遠離疫情。

  文觀局長許有仁表示,文觀局將以懶人包、影像宣傳等方式,推出超強「溜孩」行程,親子同樂外,父母也能開啟輕鬆的連假模式。

  相關資訊可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s://www.tbocc.gov.tw/)查詢,或關注「慢遊嘉義」臉書粉絲專頁。

 

嘉義縣文觀局推最強「溜孩」行程 孩子體驗樹攀體力大放電/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