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為疫情送暖!各界捐物資為小港醫院醫護人員打氣/台銘新聞網

2020/03/10 22:44

台銘新聞/史家羚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醫院作為對抗疫情最前線,醫護人員備感壓力,小港醫院近幾日陸續收到各界愛心捐贈,包含早餐、下午茶、飲料及獎金,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滿滿的食物讓醫護人員吃飽喝足,有力氣繼續跟病毒作戰。

 

     院長郭昭宏表示,這兩週陸續收到包手早餐、貝拉米宴會設計公司提供的精緻餐盒,甚至好友陳致中議員更表示願意捐出半薪給醫院,獎金部分將捐給仁愛基金,幫助弱勢民眾,除感謝各界捐贈物資,更相信這對醫護人員是很大的鼓勵。

 

     另外,包手蔡老闆聊天曾對院長提到有什麼方式能表達對醫院的愛心,沒想到說完隔日上午七點就帶著百份早餐站在醫院大門口,行動力十足,院長打趣笑說,早知道應該表示全院的員工都要吃。

 

    陳致中議員表示,本次捐贈希望能為防疫略盡棉薄之力,因家人也有醫療從業者,更能感受大家的辛苦,深信在政府與人民的攜手努力之下,台灣一定可以化險為夷、度過難關。

    因為有醫護人員盡心盡力,民眾才能擁有健康,院長強調民眾沒必要可不用到醫院,如看到醫護人員,也可跟他們說謝謝、給予鼓勵,一起正向防疫。

 

為疫情送暖!各界捐物資為小港醫院醫護人員打氣/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