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年高市首場「神農市集」盛大展開/台銘新聞網

2020/03/01 01:42

台銘新聞/史家羚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於2月29日及3月1日午後,展開2020年首場的「神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新的一年全新打造,今年神農市集以超市的風貌強勢回歸。

228三天連假湧入滿滿的人潮,大批民眾購買當季時令最新鮮的蔬果農特產品,民眾們大力支持在地小農,並給予「高雄在地首選」的農特產品相當高的評價,現場販售的農特產品幾乎搶購一空!

    此外現場提供多項達人農產試吃活動,試吃時間攤位附近人潮絡繹不絕,搶先品嘗鮮甜味美的水果,並給予高度的評價,活動現場伴隨輕鬆悠揚樂音,邀請不同特色樂團現場演唱與民同樂,現場充滿了陽光、笑聲和蔬果香,提供攜家帶眷的民眾享受悠閒的假日親子時光。

  「神農市集」集結了南台灣最優質的小農,將最新鮮的農特產品呈現給消費者,每位小農販售產品標榜『現採現賣』,自我嚴格掌控每樣產品的品質,並且在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嚴格把關下,將農民用心栽培的安全蔬果,推廣給市民朋友。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加強農產產銷履歷及有機等農產品認證,提升農產品價值,並積極打造優良展售場所,要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安心。

 

 

2020年高市首場「神農市集」盛大展開/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