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市致力推展馬術運動 規劃馬術嘉年華活動/台銘新聞網

2020/02/28 01:27

台銘新聞/史家羚

高雄市政府表示,賽馬嘉年華是指過往高雄已舉辦馬術運動的整合活動行銷,並非天馬行空的新活動,但在疫情未有效根絕前,不會考慮舉辦。

高雄市政府指出,國際上有諸多重視動物權益的先進國家也會推動馬術運動,本府團隊曾經進行研析馬術運動的推動,然而現階段有許多法規問題,必須待中央政策配合,才能完整執行,因此本府將馬術運動列為未來長期規劃的目標,對於馬術運動的發展,市府團隊必會依現行法規,審慎研議。

高雄市政府現階段以推動馬術運動為優先,108年起補助本市體育會馬術委員會舉辦3場次「2019年FEI世界挑戰盃障礙超越錦標賽」、全國中正盃障礙超越錦標賽,參與人次逾1000人。更創全台先例,首次於市中心大規模舉辦馬術賽事「2019高雄港都盃馬術錦標賽」,吸引觀眾人數約10,000人。

今年持續補助舉辦「2020 FEI世界挑戰盃障礙超越錦標賽暨全國障礙超越錦標賽」,更規劃結合網路社群行銷,介紹馬術運動讓市民朋友認識,屆時會視疫情狀況再行調整,市府會持續關注。

 

高市致力推展馬術運動 規劃馬術嘉年華活動/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