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0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大米、小米迎新春/台銘新聞網

2020/01/20 04:05

台銘新聞/史家羚

一年一度的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也是中國人非常期待的傳統節日,然而隨著時代的演進,東西方人文的融合,歡度節慶變得相當多元。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每年的春節活動非常熱絡,頗受中外人士的關注及參與,都會相約來走春。每年的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也最受歡迎,回顧以往,每晚數萬人整個爆滿佛館成佛大道,今年更不例外,將令社會民眾引頸企盼!
新的一年,星雲大師寫下「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佛館依此主題設計了十米高的「大米和小小米」,陪你在新春一起許願,讓美好的心願成為光,光光相照,照亮你的家人、照亮我們的社會。

大米內部上方有個「百福摩尼寶珠」,雕刻了一百個福字,正呼應星雲大師『福滿人間』的祝福,讓祝福的光灑落在每個進來的人身上。

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在這裡化身為分享福光的大米。當你幸福許願時,在閃亮亮的祈願卡上,寫上祝福及願望,掛在「新春祈願樹」上,美好的力量也會來到你身邊。

2020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大米、小米迎新春 

活動時間:2020/1/25-2020/2/9 每晚七時(主場+副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洽詢電話:07-656-3033 轉4002、4003

佛館官網:www.fgsbmc.org.tw

2020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大米、小米迎新春/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