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偕里長發白米、寫春聯 鳳山秦詩雁展現深耕地方決心/台銘新聞網

2020/01/20 03:56

台銘新聞

農曆春節將至,高雄鳳山區鎮東里里長張簡裕芳今(19)日上午,在鳳邑福德宮前廣場舉辦「金鼠報喜、鎮東新春」活動,要向民眾拜個早年。此外,本屆參選立委的親民黨秦詩雁也共襄盛舉,捐贈白米給里內弱勢家庭。秦詩雁表示,這次到鳳山競選,受到民眾的熱情支持。雖然最後未能當選,但會繼續深耕地方、回饋鄉親。

 

成功連任的張簡裕芳,自2010年開始擔任鎮東里長,任內曾大力爭取鎮東里第一個綠化公園,表現長期受到當地里民肯定。張簡裕芳表示,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邀請到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免費提供春聯給里民張貼、除舊佈新,並恭祝里民新春快樂!

 

鎮東里人口約2600多人,緊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里內的鳳邑福德宮,已經有近250年歷史,是當地最古老的土地公廟。秦詩雁在選舉中曾提出「拚觀光」政見,要結合宮廟文化、串接大東藝術中心與衛武營周邊區域,打造鳳山特有的「宮廟藝術廊道」,成為新觀光特區,活絡地方文創、讓城區再生。透過今天的新春活動在這裡邁出選後地方經營的第一步,對秦詩雁來說,特別具有意義。

 

秦詩雁說,剛到高雄來選舉,難免會被質疑是「外地人」、「選完就跑」,現在她在選舉結束後仍積極投入地方事務,要向鳳山的鄉親展現她深耕地方的決心。

偕里長發白米、寫春聯 鳳山秦詩雁展現深耕地方決心/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