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英工商五十週年校慶 世界國際安全學校認證 全校師生功不可沒/台銘新聞網

2019/12/26 12:14

台銘新聞/史家羚

榮獲教育部評鑑優等及優質高中職認證的高英工商職業學校,於今日舉行創校五十週年慶祝大會,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及姊妹校日本工業大學駒埸高校等教育界人員共襄盛舉。由於高英工商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等十九所科技院校簽署教育夥伴策略聯盟及光陽工業公司、唐榮車輛公司等辦理建教合作,學生就業率達百分之百,到場的貴賓紛紛表示,高英工商五十年來的進步與成長,全校師生的努力,功不可沒。

校慶開場由該校極具特色的醒獅社拉開序幕,接著由該校原住民學生自組的青年舞蹈社,表演力與美的少數民族舞蹈,更吸睛的是極具青春與摩登氣息的街舞,由學生所組的熱舞社登場表演,尤其在台灣高職學校中難見的愛國歌曲表演,餐飲管理科3-3班的雄壯嘹亮歌聲更是震撼全場,最後由全校1000位同學帶來氣勢磅礡的健身操,為校慶慶祝大會更添歡愉氣氛,會場的貴賓對精湛的演出看得喜形於色,掌聲不斷。

校長陳德松表示,在走向2020之後的AI科技時代,除了學生自我的品德非常重要外,另如何在人生未來的職場中,能夠跟上職場更新的技藝要求,達到畢業即可就業,是高英的教學宗旨。

前來參加校慶的各國中校長及國際友邦學校等人,對高英工商獲得南台灣高中職校中,唯一通過世界國際安全學校認證,感到相當難得,同時對學生的學習情緒高昂、校園環境整潔、技職教育設備的新穎表示肯定。尤其讓每位同學在畢業前就能取得五張技術士證照,達到畢業生就業率百分之百,畢業即就業的教學成果,認為是國中青少年畢業後,想要在職場上獲得優質的工作環境,高英工商是最佳的。技職教育選擇。

高英工商五十週年校慶  世界國際安全學校認證  全校師生功不可沒/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