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享歡樂散播愛 高雄收容所熱鬧開趴/台銘新聞網

2019/12/27 06:57

台銘新聞/史家羚

        首首溫馨歌曲在耳邊迴盪,滿掛燈飾的聖誕樹閃著耀眼的光芒,色彩繽紛的裝飾帶出聖誕的濃厚氣息,別具巧思的布置為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 ,鋪    舖蓋  一層濃烈歡樂佳節氛圍,在這個分享歡樂散播愛的日子,一群外籍朋友在此共度聖誕佳節。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熟悉的旋律為活動揭開序幕,高雄收容所攜手「臺灣外籍收容人關顧協會」舉行聖誕派對,邀請在所受收容人,不分國籍共聚一堂,感受聖誕氣息。音樂一響起,鼓聲伴隨電吉他讓全場嗨翻,現場受收容人不由自主隨著音樂擺動歡唱,更有人即興熱舞,舉手投足展現活力與自信,尖叫聲此起彼落,歡欣情緒也來到最高點!節目一轉,聖誕短劇表演除敘述聖誕節的源起外,更重要的是強調面對生命中的種種境遇,無論在任何困頓中,都不要忘了信仰的力量,讓愛的力量散播出去,其精神恰與移民署尊重及關愛世界多元文化不謀而合,令與會受收容人深受感動不已。

在此歡樂溫馨的節日,高雄收容所更在派對現場貼心準備薑餅人及柺杖糖等糖果餅乾,以及「冬季限定」的熱可可,濃郁的巧克力香甜滿溢全場,讓受收容人享受溫暖的甜蜜滋味。咬著餅乾的印尼籍受收容人阿妮表示:「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

高雄收容所所長鄭明昌表示,感謝「臺灣外籍收容人關顧協會」帶來精彩絕倫的聖誕組曲,並精心安排了撫慰人心的短劇表演,陪伴受收容人度過難忘的聖誕佳節。高雄收容所全體同仁努力不懈營造良好的收容環境,藉由聖誕節將此份愛和關懷傳遞給在所每一位受收容人,希望這群外籍朋友在歡樂過節及享用美食之時,同時能感受到臺灣的真誠與友善。

 

 

享歡樂散播愛 高雄收容所熱鬧開趴/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