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北平安晚會 萬人詩歌為城市祝福/台銘新聞網

2019/12/23 22:54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中,最具宗教特色的平安晚會昨(22)日在市民廣場歡樂展開,中午開始愛心園遊會的各式美食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晚間市長侯友宜也率市府團隊與各教會牧長引領的千人詩班,合唱《奇異恩典》、《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聖誕詩歌齊報佳音並為城市祝福,台上台下萬人齊唱和,現場瀰漫濃濃的聖誕氣氛。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在2011年首度點亮新板特區歡樂耶誕城,經過多年努力,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耶誕市集品牌,連年獲國際媒體推薦。為分享耶誕佳節的歡樂與喜悅,每年並結合各教會舉辦平安晚會及攜手關懷弱勢,讓大家在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共享平安喜樂的聖誕夜晚。

愛心園遊會應有盡有 福音解籤人氣夯
中午起的愛心園遊會,40個攤位不論是美食小吃、跳蚤市場、遊戲體驗、人體彩繪等都湧現排隊人潮;另外,福音解籤攤位,由牧師透過聖經摘錄福音,為民眾指引方向,人氣也很夯,教友甘先生年年到場,今年更抽中「約參2」上上籤:「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讓他對明年信心滿滿。

除了攤位所有盈餘都將捐作公益外,今年也首次結合喜憨兒庇護工場製作聖誕造形餅乾,於現場限量免費發送800份,給慢飛天使支持和鼓勵。另外,更準備了超過上千個豐富的摸彩獎項,有機車、iPhone 11、DYSON空氣清淨機、吹風機及除濕機等,讓大家做愛心也有機會中大獎。

平安晚會藝人接力登場 千人詩班歌聲響遍耶誕城,晚會由小馬、寇乃馨擔綱主持,知名藝人黃國倫、魏如昀、周子寒、王瑞瑜、北原山貓與天韻合唱團、典樂舞團等接力帶來精彩演出;千人詩班報佳音更是台上台下齊唱和,溫馨又歡樂的歌聲響遍耶誕城,為整場活動帶來最高潮。

此外,還有由市府同仁裝扮的耶誕老人及耶誕女郎,在現場發放糖果,與大家分享聖誕佳節喜悅,高顏值的耶誕老人及耶誕女郎超吸睛,不論是大小朋友都搶著要合影,閃光燈此起彼落,現場歡樂連連。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今年平安晚會首次提前至12月22日周日辦理,讓更多市民可以齊聚市民廣場,一起歡度最具耶誕氛圍的耶誕佳節。除了準備一連串用愛堆砌的節目,也期許學習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把市民所需要的,帶給所有市民。

新北平安晚會 萬人詩歌為城市祝福/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