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別讓海洋哭泣 海巡力挺海洋淨塑/台銘新聞網

2019/12/22 08:32

台銘新聞/史家羚

為響應海洋淨塑活動,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於108年12月21日配合屏東縣恆春鎮「徜洋潛水訓練中心」與「台灣海巡潛水訓練中心」於恆春半島萬里桐辦理淨海與淨灘活動,合計約50餘人共襄盛舉,為這片美麗的海域及海岸盡一份心力。

恆春半島三面環海,擁有蔚藍的海域及美麗的海岸線,耀眼的陽光與優美沙灘深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旅遊,然遊客來訪後,往往也遺留大量垃圾,造成海洋汙染與各處沙灘髒亂,為早日恢復海域及海岸原有乾淨風貌及提升旅遊環境品質,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於12月21日以行動支持「徜洋潛水訓練中心」與「台灣海巡潛水訓練中心」在墾丁萬里桐辦理的淨海與淨灘活動。適逢聖誕佳節將近,現場除了清理沙灘的垃圾外,另有海巡同仁與潛水愛好者,共同穿戴聖誕節服裝與潛水裝備,潛入海中擔任海底清道夫清理海中垃圾。在海巡署同仁與各潛水愛好者共同積極的投入下,共計清理約300公斤垃圾,執行成果豐碩,為這片海域及海岸帶來煥然一新的風貌。

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海巡署除查緝不法外,平時均積極參與海洋保育工作,以盡一份保護海洋的心力;呼籲遊客到沙灘岸際從事休憩活動時,請勿隨意丟棄垃圾,每個人應對海洋環境盡微薄之力,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

別讓海洋哭泣 海巡力挺海洋淨塑/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