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三色聖誕紅吸睛 青年公園花鐘很好拍/台銘新聞網

2019/12/22 06:49

台銘新聞

耶誕節即將到來,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在青年公園1號出入口的廣場推出充滿歡樂氣息的花草造景,在廣場半圓放射軸線是此次主角--花鐘。布置構想以太陽作為主軸,搭配外圍鮮豔草花及地被植物呈現不規則的光線圖型,呼應廣場放射圖型,並依照不同節慶,推出4期3色草花及1期聖誕紅造景,讓觀賞民眾完全體會到熱情奔放且充滿活力的意象。
青年公園位於萬華區,是全台最早的都會型公園,前身於日據時代,由練兵場改為機場,且因位於北市南端,並與北端松山機場南北相對,而被稱為南機場,後於民國66年重新整建成青年公園。公園內的九曲橋、太空城堡及蓊鬱的樹木等都廣受市民歡迎,其中1號出入口廣場的花鐘,更是民眾前來青年公園拍照打卡的指標。
青年公園管理所王淑雅主任表示,青年公園花鐘非常受民眾喜愛,公園處在不同季節採用當季的花草布置,所以雖然是同樣的圖騰,卻有四季的變化。最近應景採用聖誕紅,它是大戟科(Euphorbiaceae)大戟屬(Euphorbia) ,早期聖誕紅盆栽的葉片只有紅色,隨著生產技術的進步,出現白色、黃色及粉紅色,甚至雙色葉片的品種。充滿著熱情的色彩讓人有溫暖的過節氣氛。今年(108)12月青年公園的花鐘以鮮豔的紅色聖誕紅、黃色的聖誕黃以及粉嫩浪漫粉色的「蘿莎公主」搭配展出,巧妙的襯出歡樂的聖誕節氣息,許多民眾經過都忍不住駐足欣賞留念。
強力推薦民眾在聖誕節期間來青年公園走走,欣賞耶誕花鐘並拍照打卡,又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絕對是健康又美麗。

三色聖誕紅吸睛   青年公園花鐘很好拍/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