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 應外畢公搖滾夏令營 尬舞競爭熱力四射/台銘新聞網

2019/12/21 08:16

台銘新聞/史家羚

正修科大應用外語系年度公演今天登場!師生推出籌備多時的「搖滾夏令營」戲碼,安排兩支舞蹈尬舞競爭,全場跳出17支舞,展現年輕世代的青春與活力,校長龔瑞璋說,運用17支舞貫穿全場有相當難度,畢業班同學呈現4年所學,表現可圈可點。

正修科大應用外語系今天充滿朝氣熱情,畢業公演在校園展開,一連舉行午、晚兩場演出,畢業班同學全體總動員穿梭校園忙著佈置、預演,要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師生面前。

「搖滾夏令營」敘述⼀個充滿才華卻缺乏自信的女孩Mitchie及⼀名迷失自我的當紅歌⼿Shane間,由音樂串起的愛情及成長勵志故事,原著劇本經過同學改編後,除劇情更具張力,在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同學更表演17支舞蹈,所有歌曲都由學生主唱,道具也都由同學親手製作,團隊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戲中兩大夏令營舞風都不一樣,各走各的風格,為爭取勝出都在舞藝下功夫,無不使出混身解數展現最優美的一面,令現場師生看得目不轉睛,精彩處連連叫好。

飾演女主角的任誼華說,儘管她的舞技平平,但為演好角色,也只能完全投入,最難的是老師英語對白「字正腔圓」要求,花了好一番功夫勤練,才練就出較道地的美國音,卻也收穫滿滿。

飾演男主角的邱昱錡說,為了本次演出,即使個性較內斂,經由本次磨練,他的潛力可說是被開發了出來,連他自己都不相信可以有如此表現。

外籍老師雷卡諾表示,「搖滾夏令營」舞台劇,師生前前後後籌備了半年多,不只要練英文,還要練唱跳,道具都要自己製作,所有畢業班同學飽受前所未有的壓力,但都能順利走過,對他們日後在職場,將更有抗壓性。

 

正修   應外畢公搖滾夏令營    尬舞競爭熱力四射/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