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19年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屏東熱血開打/台銘新聞網

2019/12/18 09:58

台銘新聞/史家羚

2019年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即將於19日至22日熱血開打!屏東縣政府於17日舉辦開幕記者會,並邀請縣長潘孟安及現役職棒球星詹智堯擔任嘉賓給予參賽選手勉勵。縣長潘孟安表示,縣府積極透過三級五區政策,培育屏東在地選手,期許球員都能發揮最優越的表現,展現最好的自我。

縣長潘孟安表示,曾紀恩先生致力耕耘屏東棒球基層,亦多次領軍中華青少棒、青棒及成棒代表隊參加國際比賽,豪取許多優異成績,並為國家培訓出許多知名棒球選手,為感謝他的貢獻,縣府自2016年特別將縣長盃改名為曾紀恩盃,以此緬懷及紀念曾紀恩先生一生懸命為屏東棒球付出的貢獻。

縣長潘孟安指出,因應前幾屆報名踴躍,此次特別將報名隊伍由19隊擴大至25隊,但仍在報名日開放後隨即秒殺,其中更不乏全國性重點國中強隊,屆時全國頂尖青少棒明日之星將齊聚屏東縣同台競技,帶來最高水準的表現,歡迎民眾一同前來為屏東學子打氣加油。

體育發展中心表示,本次特別邀請現役球星詹智堯先生做為嘉賓,詹智堯先生是屏東土生土長的屏東球員,三級棒球皆在屏東縣度過,可說是屏東一手培養出的巨星,也最能代表屏東傳承我們曾紀恩先生的球魂,期許透過他的勉勵來鼓舞選手,讓選手在賽場及未來的舞台發光發熱。

縣府透過推動三級五區的政策,建立體育人才的升學制度,並加強運動選手的培訓工作,鼓勵屏東縣籍退役選手轉任教練留任屏東縣,不僅能促使選手的技術更加純熟外,更能儲備更多體育相關產業的人才,期許讓屏東選手得到更好的協助,並在未來重新打亮「體育大縣」之美名。

2019年第三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賽,屏東熱血開打/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