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全台首次演出 宣傳影片大勢登場/台銘新聞網

2019/12/18 10:06

台銘新聞

「2020台南不一樣,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好評不斷!14.15日在蕭壟文化園區辦理的「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今日台南市府公布單曲Youtube點擊率高達1.3億次、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 為台南拍攝的宣傳影片,引發粉絲騷動。

 

有別其他縣市選在12月31日當天辦理大型跨年演唱會,台南市政府自12月1日起,每周末於不同地點辦理多元型態活動,藉以吸引不同客群,創造觀光經濟效益。第一周由荷蘭美聲Martin Hurkens(馬丁.賀肯斯)帶來旋風,《You raise me up》的美妙音符尚在台南迴盪,第二周即伴隨孩子們乘坐旋轉木馬的歡笑聲。14.15在蕭壟文化園區辦理的「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空前成功,現場萬頭鑽動,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媽媽咪噢》歡樂逗趣、大小朋友笑聲不斷。許多佳里人紛紛表示「比過年還要熱鬧 」;市集的老闆更稱「好久沒生意這麼好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節目一波波將更加精采,歡迎全國朋友共襄盛舉,勢必為大家帶來「好young」的耶誕跨年演唱會!緊接著,21日即將登場的是由韓國(G)I-DLE擔任壓軸的耶誕演唱會。

 

(G)I-DLE是第一次在臺灣的演出,並特別為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拍攝宣傳影片,甫一上線就引起粉絲暴動。(G)I-DLE雖才於去(2018)年五月出道,但來頭不小、人氣超旺。今(2019)年韓國企業品牌研究所發佈的「偶像藝人品牌影響力榜單」,(G)I-DLE連續於10月份、11月份奪得女團品牌影響力榜冠軍。上個(11)月話題新作《LION》,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公布的「世界數位歌曲暢銷榜(World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中獲得第5名。而一首《LATATA》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更高達1.3億次。足見其高人氣,也可知(G)I-DLE影響力非侷限於亞洲。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期待藉由(G)I-DLE的影響力,讓世界各國年輕新世代能夠認識台南,藉由偶像魅力、創造偶像經濟,為台南旅遊開拓更多新客源。

 

(G)I-DLE由美妍、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6人組成,由小娟擔任隊長,並負責多首詞曲創作。其中19歲的舒華本名葉舒華,來自台灣桃園。於2018年5月2日推出迷你專輯《I AM》出道。

 

主辦單位表示,除了(G)I-DLE 21號晚上6時30分於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由金鐘得主吳建恆、森林系美女劉宇珊擔綱主持人,演出藝人有:顏質實力兼備的畢書盡、鐵肺歌手戴愛玲、影歌雙棲男神張立昂、人氣饒舌歌手熊仔、聲林之王甜姐兒蓋兒,以及怪物實力新人J.Sheon。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全台首次演出  宣傳影片大勢登場/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