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校友總會長薪火相傳 陳昌宗接棒 正修雲集 強棒出擊/台銘新聞網

2019/12/17 05:59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7、38屆總會長交接日前在高雄圓山飯店盛大舉行!新科總會長花芊草本生技董事長陳昌宗標榜「正修雲集、強棒出擊」,未來一年將增加家庭親子同樂活動、推廣校友健康運動競技、照顧在學學弟妹,吸引更多年輕學子加入正修這個大家庭。

正修科大校友總會第37、38屆總會長日前在高雄圓山飯店盛大舉行交接典禮,席開近70桌宴請正修師長、新舊任校友總會理監事、代表、各聯誼會長及理監事,各聯誼會長也進行交接,象徵責任傳承,並穿插肚皮舞及原民舞演出。

校友會總會長交接典禮在校長龔瑞璋監交下,前總會長鄧建立交棒給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畢業、現任花芊草本生技董事長陳昌宗,正修校友會即將邁入第38屆,在創會長黃啟川及各屆總會長帶領下,正修校友會已成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校友聯誼社團,陳昌宗說,有幸接任承擔總會長,內心非常激動與感謝。

他說,參加校友會期間,學長姐以快樂活力、熱情互助的心,照顧每位校友的真情,讓他很感動,希望任內校友數能一舉突破3000人。

他強調,校友總會秉持「榮耀、健康、親子、公益、互助」彰顯正修精神,未來將增加家庭親子同樂活動、推廣校友健康運動競技、回饋社會、照顧在學的學弟妹,進而吸引年輕學子加入正修這個大家庭。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表示,正修學生人數約1萬8千多人,近14萬校友分布全台,今年註冊人數又比去年成長,顯示出正修科大的辦學品質受到各界肯定,尤其在校友總會支持下,出錢出力讓學校辦學更順利,感謝歷任總會長無私付出,相信一棒接一棒,一定會愈來愈好。

正修科大新科校友總會長陳昌宗,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畢業、花芊草本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花芊宏達電子商務公司董事長、花芊漫漫餐飲公司董事長,曾任正修科大校友會副總會長、鳥松國小家長會長、300E1區正友獅子會員及台灣高雄市大學校友會聯合會監事。

正修校友總會長薪火相傳   陳昌宗接棒 正修雲集  強棒出擊/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