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跟著大立菊遊溪頭 花香 芬多精滌身心靈/台銘新聞網

2019/12/15 08:02

台銘新聞

 2019士林官邸菊展圓滿結束,共吸引超過65萬參觀人次,為延續菊花的美麗嬌顏,菊展展區內的大立菊、圓柱菊、懸崖菊等造型菊將移師南投台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漢光樓前草坪展出,自12月14日起進行「2019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讓更多遊客能夠欣賞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所栽培的菊花之美,聆聽大自然中動人的樂曲,拍照留下滿意的美圖。
    公園處陳榮興處長表示,與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合辦的「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已邁入第7個年頭,為士林官邸菊展活動的延伸,希望藉由此次聯展,讓喜歡菊花的中部民眾們不為距離所苦,在溪頭也能欣賞到由公園處工作人員們花費2年心血培育而成,以獨有高超栽培技藝所培育的嬌客─大立菊,且現場也搭配著造型菊以及各式菊科花卉,展現繽紛絢麗的花藝設計,將帶給遊客不同凡響的美麗景緻。
    公園處園藝管理所賀綺華主任補充,今年共借展6盆大立菊、25盆各式的造型菊,要讓遊客體驗「樂在菊中」的菊花及音樂相結合所呈現的美麗景緻!而溪頭展區海拔超過一千公尺氣溫低且雨量少,菊花花期可更延長,您千萬不要錯過此番美景,趕緊把握難得機會,到溪頭欣賞讓人大開眼界的大立菊及造型菊,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臺大實驗林管理處蔡明哲處長表示,很高興每年都和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合作辦理「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並藉由這次活動來傳承、發揚台灣的花卉技藝之美,在萬木崢嶸的森林裡,讓清新的菊花香及芬多精洗去煩惱塵囂,聆聽自然的聲音,帶給您身心靈平靜之旅,歡迎大家來溪頭走走,來場寓教娛樂的森林饗宴。
    108年12月14日至109年1月1日在南投臺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漢光草坪展出的「2019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邀請您一同來溪頭共度耶誕及元旦假期。

跟著大立菊遊溪頭  花香  芬多精滌身心靈/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