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超人氣美食廣告現身捷運站 挑動你的味蕾/台銘新聞網

2019/12/15 08:12

台銘新聞

香甜濃郁的布朗尼、吮指回味的炙燒豬肉乾、酸酸甜甜的芒果雪花冰……今天你要哪一道。又到了朋友聚會、親友間圍爐的忙碌時節,為晚上聚會要吃什麼大餐傷腦筋嗎。還是想不出圍爐「辦桌」要添哪些菜色,進入臺北捷運系統,抬頭環顧周圍廣告,包準啟動美食雷達,從甜點、零食到圍爐大餐,資訊一次完整搜尋。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及跨年活動即將到來,無論是與家人、朋友們的派對、圍爐、聖誕大餐,都離不開「美食」,為了讓旅客們在搭乘捷運就能感受到「冬日就該吃美食」的過節氣氛,車站廣告也開始悄悄地換新裝,垂涎欲滴的各式美食,正以各種不同方式呈現在眾人眼前,一進捷運站,就是享受的開始。
車站裡的26處智慧螢幕,強力放送乳酪蛋糕知名品牌「OREO靜岡抹茶布朗尼」,鮮綠的抹茶粉襯著濃郁的布朗尼,召喚著每個人的味蕾,拿起手機掃描螢幕上的QR Code,抹茶布朗尼馬上帶著走。
捷運人流最大的台北車站,今年12月開始引進大型液晶電視,將原有傳統燈箱改為數位螢幕,看著老字號肉乾品牌推出的超人氣「炙燒豬樂條」及超創新「珍珠奶茶酥」,管它體重計上的數字,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
搭車前往老饕最愛的東門站,電扶梯兩側滿滿的甘醇手沖的茶飲、國際馳名的芒果雪花冰,正在跟大家招手,出站後趕快買來享受一番。
在月臺等車,月臺電視不斷推播全球最強華文食譜的烹飪影片,讓家裡餐桌上隨時都有新菜色;進到車廂,手拉環、座位上方的廣告牆,各式各樣的美食一字排開、任君挑選。
進入21世紀,捷運設備也邁向數位廣告新時代,讓廣告更加多元、更加鮮活,北捷特別為旅客打造的聖誕限定「捷運美食祭」,從搭捷運的過程中尋找最搭配的美食,為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超人氣美食廣告現身捷運站  挑動你的味蕾/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