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淡水聖誕點燈 讓您流連忘返/台銘新聞網

2019/12/07 08:45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今年淡水老街廣場、馬偕銅像三角公園及淡水區市民聯合行政中心園區聖誕燈飾有彩蛋喔!今年設計主題為「穿越。浪漫TAMSUI浪漫。穿越」,以淡水做為早期北臺灣與國際舞臺接軌的見證,特有的山河海地理風貌,與多元文化特色,經過時代的淬煉,交織出東西融合的新面貌。一圈又一圈的浪漫情懷,彷彿穿越時代的渡輪,鳴笛迴響,文化傳承著歲月的記憶、浪潮拍打的痕跡。過去的淡水港、象徵台灣與世界的接軌,昔日的淡水車站、代表著淡水的繁華歲月,遺留下不只是火車頭,還有居民滿滿的回憶。現在的淡水更加繁華進步了,來到淡水的遊客們可以一覽周邊古蹟與生活環境,感受地方文化、觀光、生活與藝術能量。
淡水區公所也將在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4點於淡水老街廣場,提前辦理聖誕點燈儀式,現場將由紅樹林電視邀請MOMO家族童樂會歡樂演出、淡水基督長老教會聖歌演唱、法蒂瑪天主堂歡樂太鼓的表演活動、以及淡水藝術節踩街活動出現過的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勇往直前大行人型氣偶,在淡水區各教會眾多牧師、神父的祝禱下,邀請您一起同樂淡水,為新的一年祈福!
點燈將持續到元宵節或延長至西洋情人節為止,可以預期淡水區的聖誕燈飾將會吸引眾多網美們及攝影愛好者、婚紗業者、有情告白者等前往取景打卡,來到淡水穿越浪漫的人們,以及浪漫到忘了回家的朋友們,可別忘了安排在淡水多住幾天,在充滿浪漫與希望想像的文化休憩景點,好好地欣賞這難得的溫情體驗。

淡水聖誕點燈 讓您流連忘返/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