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19出口音樂節壓軸場 12月7日東區頂好廣場歡樂開唱!實力派歌手 帶你體驗東區新風貌/台銘新聞網

2019/12/06 08:49

台銘新聞

2019捷運出口音樂節第三場壓軸演唱會即將熱鬧登場!12月7日(周六)下午4時至6時,邀請實力派歌手在東區頂好廣場熱鬧開唱,快揪朋友、家人一同前來歡樂。當天東區頂好廣場及龍門廣場出入口的「瀑布」及「湧泉」LED水流電子造景藝術裝置,同步啟動點亮,如流水般璀璨閃爍的燈光、造型樹椅、雨遮廊道,重塑東區新風貌。

延續前二場好口碑的出口音樂節,第三場移師到東區頂好廣場舉行,邀請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女孩與機器人」、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以及多次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2017台北世大運歌曲製作者的「MC耀宗」輪番上陣,不用購票就可近距離欣賞喜愛歌手演出,機會難得,絕對要把握。

在歡樂氛圍中,位於東區頂好廣場及龍門廣場出入口的「瀑布」及「湧泉」LED水流電子造景藝術裝置,也在華燈初上的城市中閃耀著,期望讓民眾重溫親近水流的溫暖感受以及美麗的驚喜。

2座以「LED 燈光」作為媒材,結合早期東區農業時代瑠公圳水的記憶,打造以水流意象的藝術裝置,每天晚上6時至9時,逢整點搭配音樂轉換為表演形式,愈夜愈美麗。民眾可以使用悠遊卡、一卡通等內含RFID晶片的感應卡與作品進行互動,增添更多趣味性。

日前,臺北捷運公司完成重新塑造東區頂好及龍門廣場美化工程,藉由增設造型樹椅、雨遮廊道,並且透過燈光造景設計及「瀑布」、「湧泉」LED水流電子造景藝術裝置,連結捷運與在地化特色,營造捷運藝文氛圍,成為城市美學重要的一環,讓民眾在熱鬧喧嘩都市叢林中,可以停下腳步,多一處休憩的空間。

臺北捷運於提供穩定運輸服務的同時,延伸服務範疇至生活領域,藉由融入在地文化,推動藝文活動,帶動捷運周邊繁榮,並且運用捷運空間美化,結合藝術、創意、美學及在地人文歷史,陸續在捷運站內及站外相關空間,打造新亮點,提升臺北城市美學。

2019出口音樂節壓軸場 12月7日東區頂好廣場歡樂開唱!實力派歌手 帶你體驗東區新風貌/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