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北花市展示行動平台,將花卉帶進通勤生活/台銘新聞網

2019/12/05 06:21

台銘新聞

為推廣臺北市都市花卉生活,臺北市政府推動台北花市與臺北市政府捷運局合作,11月起已先行在捷運中山站設置的花卉展示行動平台,每週運用不同花卉搭配出黃、紅、紫等各種色系主題,美麗的花卉展示讓經常往來該站的民眾大受好評,成為打卡拍照的熱門地點。

      黃珊珊副市長表示市府一直致力於花卉的推廣,除了在捷運站設置花卉展示空間、也推動紮根校園及社區推廣活動,讓花藝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因而促成花卉公司及捷運公司合作,於捷運站設置花卉展示的示範點,讓花藝進入民眾的生活,讓臺北市處處有花,處處有愛。

      台北花卉公司表示,為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花卉之美,將花卉帶入更多人的生活中,自12月4日起,在捷運西門站(近4號出口)與市政府站(近3號出口),將再增設兩處花卉展示平台,本次展示更納入具有傳遞溫暖、幸福且色系繽紛的聖誕紅,周周更換不同主題,就是要讓搭乘捷運的民眾充滿驚喜!

       此外,台北花市也將在花卉展示平台試賣限量花卉商品,販售的產品以通勤族方便攜帶的精緻小花禮為主,讓通勤族採購後可以無負擔的攜帶搭乘捷運,在捷運站可以取得帶有祝福含意的花卉,讓運輸旅客的捷運傳遞幸福的溫暖。

       臺北市市場處說,聖誕節即將到來,新增的站點以聖誕紅花卉進行主題佈置,為捷運站增添浪漫聖誕節氛圍,12月同時也是歲末感恩的季節,用代表祝福的聖誕紅作為禮物是絕佳選擇,多色多樣的聖誕紅組成的花禮交織出一個繽紛燦爛的聖誕佳節,也對身邊的人傳遞最溫暖的祝福。

台北花市展示行動平台,將花卉帶進通勤生活/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