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快來找怪獸! 光復新村「搞怪」點亮夢想聖誕樹/台銘新聞網

2019/12/03 07:38

台銘新聞

迎接2020台灣燈會並慶祝聖誕節,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變身「怪獸聖誕村」,創業青年在村子裡點亮夢想聖誕樹,即日至12月25日推出「找怪獸 彩繪集貼趣」活動,遊客可以在村內活動店家找到各具店家特色的怪獸貼紙,活動期間集滿10張貼紙,即可兌換限量摘星環保提袋1個,歡迎前往霧峰光復新村找怪獸、集怪獸,度過歡樂聖誕節。

勞工局表示,響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也迎接聖誕節到來,光復新村創業青年們發揮創意,聚集村內各戶常見的芒果樹枝,在創業青年服務中心的庭院打造一棵3.6公尺高的「夢想聖誕樹」,聖誕樹點亮每位青年的創業夢想,將一路亮燈至燈會結束。

勞工局指出,此次聖誕節活動將在夢想聖誕樹下舉辦2場交換禮物「pa」,第一場於12月14日下午2時至5時,是非常特別的「陌生人交換禮物pa」,歡迎準備價值200至300元的聖誕禮物,與陌生人交換禮物;第二場在12月15日下午2時至5時特別企劃超爆笑「廢物交換禮物pa」,或許你眼中的廢棄物是別人的寶,猜猜看會交換到什麼意想不到的聖誕禮物!

「找怪獸 彩繪集貼趣」活動期間只要在光復新村領取集貼紙卡,集滿貼紙即可於每週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到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霧峰區和平路2-3號)兌換限量摘星環保提袋,每週六、日限量30個。活動詳情可至「摘星青年、築夢臺中」官網及FB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0966-523671。

 

快來找怪獸! 光復新村「搞怪」點亮夢想聖誕樹/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