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秋冬限定美景 探訪南港九如落羽松/台銘新聞網

2019/11/29 02:56

台銘新聞

立冬過後,綠意盎然的森林陸陸續續轉變為如夕陽般瑰麗的色調。在各處人擠人的落羽松景點裡,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秘境,是位於南港區的九如社區內的私房景點—麗山農民廣場。

  大地工程處說,走進麗山農民廣場,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日式風格的休憩平臺,平臺前地上鑲嵌著北宋期間著名文學家蘇軾的「定風波」,字裡行間彷彿在敘述來九如遊玩的遊客們,好不愜意。麗山農民廣場對面就是四分溪,清澈的溪水裡有石頭堆砌而成的雙心跳石,溫柔而強壯的陪伴著四分溪,像戀人們一樣守護著彼此,心心相印。這裡也有四分溪畔步道可以行走,步道旁也設置了跳石及親水階梯,讓民眾可以更加親近大自然,沿著四分溪畔,微風吹拂,享受著秋冬溫暖的陽光,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尋找著另一片屬於自己的清靜空閒時光。

  大地處坡地整治科陳建帆科長表示,位於九如的麗山農民廣場,除了一旁封溪護魚成果豐碩的四分溪及浪漫的雙心跳石造景外,滿載金黃色落雨松的美景也非常值得民眾一同欣賞,目前羽葉已逐漸轉換為橙紅與金黃色,民眾不妨趁著假日,來一趟秘境寫真走訪之旅。

  為響應節能減碳,建議民眾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自捷運板南線昆陽站或文湖線動物園站轉搭小12公車至麗山橋站下車,沿著研究路四段漫步至麗山公園(麗山農民廣場)。

秋冬限定美景 探訪南港九如落羽松/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