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4分之1 x大觀藝術季」,邀你一同捕捉城市好樣/台銘新聞網

2019/11/22 02:52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於11月開放「24分之1 x 大觀藝術季」活動上線,開放讓市民朋友上傳自己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大觀路這條會呼吸的步道的身影,透過分享讓更多市民知道周遭環境的改善,讓生活品質提升。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辦理「板橋臺藝大周邊環境改善計畫」,並於今年8月啟用這條長度1公里、寬度2~8公尺、面積約15,000平方公尺的人行、廣場空間,大幅提升板橋市區仁本步行環境空間品質,讓民眾走在大觀路上不再與車爭道,也將臺藝大校園內綠地、老樹釋放與外部人行道整體規劃開放民眾使用,成為一條會呼吸的綠蔭步道。

「板橋臺藝大周邊環境改善計畫」經由公部門及學校間的跨域整合,將校園圍牆退縮,把人潮帶進藝術的氛圍,讓不同背景、不同領域的對象,青少年、親子、樂齡、多元族群,每個人都能從中獲得不同的感受。

新北市政府城鄉局表示,11月起已開放「24分之1 x 大觀藝術季」活動上線,結合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019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的藝術交流,開放24處美好視角,邀請市民朋友共同來捕捉城市與校園間的美好空間,留下屬於自己與周邊環境的精采瞬間並上傳照片,活動期間開放至明年(109)1月12日,讓更多人知道板橋大觀路這條會呼吸的步道,一條屬於大家共同使用的舒適步道。


 

「24分之1 x大觀藝術季」,邀你一同捕捉城市好樣/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