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歡慶建國假日花市37週年慶 花卉饗宴活動今登場!/台銘新聞網

2019/11/10 09:20

台銘新聞

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輔導,財團法人中華花卉園藝文教基金會、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自治會主辦,台北市農會協辦的【建國花市生日快樂—花慶37週年田園饗宴】今明二日,在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花卉園藝推廣區展區繽紛舉辦。37年的歲月每逢假日,一個位於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在花市業者共同努力之下宛如神奇魔法般搖身變成美麗的都市花園,包含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假日玉市、藝文特區、福容飯店與建國假日花市結合成一個獨特的假日商圈,不僅是市民朋友購花及假日休閒的場所,也是外國旅客喜愛的旅遊參觀景點。


市民朋友在花市採買佈置自己的家園,除了讓家園色彩繽紛外,更讓整個城市綠意盎然、繽紛而美麗,這是所有市民一點一滴共同創造的美麗臺北城;共同珍惜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的地球,寄託在花草之中的感謝與祝福,而花草植物是傳遞愛的使者,因此37週年慶花卉饗宴將以持續而有意義之花卉園藝推廣活動為目標。期許帶給所有熱愛花市的朋友,一份由花與綠妝點的美麗,將輕鬆自在的大自然氣氛呈現給您,希望讓市民朋友如同回家過生日般的溫馨與自在,這樣的願景與目標是此次活動的主要目的。


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提醒所有愛逛花市的市民朋友,建國假日花市花慶37酬賓好禮,將提供37台腳踏車贈送給喜愛花市的市民朋友,參加辦法為於11月9、10日建國花市37週年慶期間,至建國花市的市民朋友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在摸彩券填入您的姓名及電話,將摸彩券投入建國假日花市第3.6.11區摸彩箱中即可參加抽獎,抽獎時間為11月9、10日12:00、14:00、16:00邀請市民朋友與建國花市同慶。


37年的歲月見證了建國假日花市全體業者的努力,及所有來到花市朋友們真情的支持與真心的疼愛,建國假日花市37週年慶活動希望讓市民朋友如同回家過生日般的溫馨與快樂,11月9.10日誠摯邀請您,【建國花市37週年慶田園饗宴】期待您闔家蒞臨。
更多詳情歡迎上北市產業局官網或FB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查詢。

 

歡慶建國假日花市37週年慶 花卉饗宴活動今登場!/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