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北市108年校園犬影片網路人氣票選結果出爐/台銘新聞網

2019/10/18 02:10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108年校園犬影片網路人氣票選結果出爐!已於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官網及臉書公布,各校師生竭盡所能拍攝出自家校園犬最有本事的一面,希望讓大家看到校園犬的價值,15間學校15部述說著校園犬的傳奇故事,在大家龍爭虎鬥激烈戰況下,終於分出高下,前3名依序是,第1名:桃子腳中小學-小黑跟嚕嚕米,第2名:淡江大學-小黃,第3名:輔仁大學-來福伯。
在校園犬影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開跑前,動保處就先舉辦手機影片app拍攝教學課程,邀請專業講師教導學校師生簡單使用手機軟體也能拍攝有品質的校犬影片,直到報名開始就陸續收到各校作品,報名的影片創意多變,從內容構想到後製剪輯各校絞盡腦汁,投票開始後,甚至有民眾在臉書上留言說每隻校園犬都好優秀,實在不知道要把寶貴的票給誰,在競爭激烈的活動中,各校想盡各種方式,號召親朋好友,就是想為自家的狗狗爭取榮耀。一開始輔仁大學校犬來福伯就以高票拉開,位居第一,但沒想到原本落後很多的淡江大學-小黃迎面趕上,與來福伯開始激烈的拉鋸戰,原本以為冠亞軍已經訂下,沒想到最後竟然半路殺出程咬金,桃子腳中小學-小黑跟嚕嚕米以勢不可擋的力量衝向第一名。小黑跟嚕嚕米是桃子腳最堅定的兩隻校園守護者,從學校興建時就在此紮根,可說是桃子腳的始祖,平常跟著參加學校的大小活動,在夜晚就與警衛大哥巡視校園安全,現在噜嚕米已經完成牠的任務到天堂當天使,剩下小黑持續守護屆屆桃子腳的師生。
本次票選活動以影片方式呈現出校園犬與學生的互動,不僅透過鏡頭紀錄毛寶貝最單純的樣貌,也傳達人與動物間的愛永不抹滅,將愛護動物生命教育的意涵傳遞到每一位教師與學生身上,讓他們走出校園時把愛散播傳遞開來在各地開花成果。動保處將於108年12月21日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進行頒獎(地址:板橋區捷運府中站對面-非常熱區),詳細頒獎情形將陸續通知獲獎學校機關。票選結果詳情請上網查詢: https://reurl.cc/8lqYmo。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宣導「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藉由校園犬影片票選,把動物之家中訓練穩定的犬貓,當成生命教育助教進入校園,在多元化管道發揮所長及服務社會,使牠們有機會詮釋不同的角色。在校犬貓陪伴下,動物保護觀念深植每個孩子心中,創造出友善動物校園,也給予牠們更好的生活環境,藉此讓更多的毛寶貝找到幸福。

新北市108年校園犬影片網路人氣票選結果出爐/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