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金曲之夜】 璀璨高雄,光輝十月 二萬多人參與 /台銘新聞網

2019/10/10 12:55

台銘新聞

   10 月的高雄,最經典的音樂饗宴—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今晚(9 日)於捷運鳳山西站旁廣場盛大登場!透過金曲藝人接力演唱的經典好歌,歌頌光輝十月的歡樂慶典,演唱會邀請到翁立友、葉璦菱、BOXING、金智娟、大百合等重量級金曲歌手演出,現場還邀請了搞笑天王主持人沈玉琳與南台灣主持界小天后 FIFI 連袂主持。二萬多餘的民眾從下午六點開始,一邊邊吃美食一邊欣賞精彩的金曲晚會。

晚會現場在綜藝天王沈玉琳開場炒熱氣氛,接續由「亦帆+北原山貓」帶來張力十足的歌曲暖場,金嗓歌后「葉璦菱」進一步引爆現場氣氛,以狂放渾厚的歌曲,傳遞光輝十月熱血、榮耀、歡樂。隨著晚會進入高潮,「BOXING」、搖滾教母「金智娟」、民歌天后「大百合」接力獻唱,讓現場民眾陶醉在悠揚的歌聲中, 最後由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將近 30 分鐘的演出,演唱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讓高雄金曲之夜在歌聲、樂聲與光影中,畫下圓滿句點。     

  今年舉辦高雄金曲之夜,就是希望藉由晚會熱潮帶領大家找回光輝十月,邀請海內外同胞同歡,共同回憶光輝璀璨的時光並且迎向美好未來。也透過今晚的演唱會開啟高雄市接連一系列光輝十月的精彩活動。

最後主持人沈玉琳也邀請高雄市民與旅客同胞可於隔日上午(10 日)7 點半於高雄展覽館共同參與升旗典禮,現場並有 1,000 條國旗毛巾開放民取。10 號當日下午 3 點民眾也可以移師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參與草地音樂會活動,在音樂、美食與遊憩中,迎接晚間的煙火施放。

 

【高雄金曲之夜】 璀璨高雄,光輝十月  二萬多人參與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