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帶毛寶貝在新北市包山包海玩透透/台銘新聞網

2019/10/10 00:42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有許多好玩的毛寶貝旅遊路線,一定要來走走,自然生態旅遊、人氣農園走逛、九份山城、淡水漁人碼頭等………新北獨特魅力景緻,值得大家一去再去,帶著家中毛寶貝去玩吧,從牠的微笑就可以感受到,享受新北魅力也就是走走動健康,來看看新北市政府動保處介紹的路線一起來暢遊,詳情可下載新北市動保處Line@了解,請在Line官方帳號頁面搜尋動物保護網LINE專屬ID:@0585net。
新北市幅員多樣貌,有山有海,優美環境結合如河濱公園等廣大腹地,讓毛寶貝們有安全盡情奔跑的去處;來八里左岸做一趟博物館之旅吧!這裡除了有許多飼主喜歡帶著毛寶貝來散步運動,輕鬆自在的河景山巒盡收眼底,騎乘單車運動和逛逛米飛兔公園一定不能錯過;想必大家都知道新北市河濱大都會公園,例假日想到處逛逛的午後,就可以帶著牠來這裡,租輛協力車共乘,到微風運河吹吹風開闊心情,再去疏洪道與淡水河匯集的廣大美麗河口,讓美不勝收的特殊景色盡收眼底,多麼的療癒。這樣的開心暢遊路線,新北市有好多,您一定要去走走。
旅行過程在網路社群分享照片是一定要的,上傳與家中毛寶貝合照,讓大家一睹牠的風采,還有那毛寶貝禮貌運動,請毛爸媽們為牠繫上牽繩讓牠安心邁步逛大街,還有還有,安心遊玩之餘,點點滴滴回憶為生活點綴上許多甜滋滋的養分。新北市毛寶貝醫療中心謝侑達獸醫師表示,毛寶貝們參與旅行過程是動健康也是行為學上社會化的過程,有益穩定牠們的行為並幫助日常教育訓練的效果,可以使牠成為更迷人的毛寶貝,是一舉數得的教養方式。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寵物融入家庭生活已是日常,新北市擁有許多可以讓毛寶貝爸爸媽媽們一起遊憩的美麗景點,看著家中毛寶貝開心遊玩與奔跑,牠的快樂微笑已為家庭價值加分,同時別忘了打卡告訴親朋好友這些美麗的所在,累積回憶並分享新北市的美,您開心地留下旅程記錄,新北市就是大家最美麗的友善動物城市。

帶毛寶貝在新北市包山包海玩透透/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