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幸福小店家服務新體驗暨成果發表會,為微、中小企業注入新活力/台銘新聞網

2019/10/06 02:33

台銘新聞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10月3日至5日舉辦「幸福小店家服務新體驗暨成果發表會」,連結動靜態展示、數位服務體驗與輔導成果共同辦理成果發表活動,透過專題演講、現場展示、體驗與交流,讓參與者獲得更多的服務創新體驗的知識與思維。
   首日活動邀請三位專家進行智慧商機趨勢分享,並安排受輔導業者分享與展示今 (108) 年輔導內容與成果展示。在成果展示上,金門縣金湖鎮的微型企業群聚,以AR抓寶的數位技術讓民眾互動體驗,婚紗業者則串聯婚禮相關產業,如婚紗、新秘、婚宴與婚禮小物等業者製作行動婚顧APP,提供一站式的婚禮行動小秘書服務,讓新人可以輕鬆辦好完美婚禮。在第二、三天的展覽方面,現場建立一個產業與消費者間互動交流的平臺,並提供各類智慧銷售服務體驗,包含自動化遊程推薦、個性化智慧選咖啡豆、AI數位媒體精準推播應用、微笑偵測技術智慧行銷等多項應用,提供民眾體驗。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表示,微、中小企業在臺灣經濟發展的過程中,一直都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而隨著行動科技與網際網路的普及,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也隨之改變,與民生息息相關的微中小企業,也必須因應各項科技創新調整既有的服務流程或商業模式,透過資通訊科技的應用於經營、服務、行銷、商業應用等模式創新或升級微、中小企業競爭力。
數位科技正在改變民眾的消費及生活習慣,但微、中小企業主不一定需要花大錢投資,只要運用輕科技,就能提升自身行銷或銷售能力。若是業者目前尚無導入規劃,也可以先瞭解這些輕科技,並思考可以為自身帶來哪些幫助。強化企業經營能量已刻不容緩,若想要瞭解更多輔導資源,可至「中小企業服務創新推動計畫」官網http://micro.sme.gov.tw查詢。

幸福小店家服務新體驗暨成果發表會,為微、中小企業注入新活力/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