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世界旅遊日 來去新北農家DO一日/台銘新聞網

2019/09/28 07:12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9月27日是世界旅遊日,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推出來去農家DO一日平台,盤點新北四季農遊景點,介紹新北特色農產品並結合周邊景點,讓民眾一覽無遺了解新北的農業資源,進一步規劃一日遊程。

農業局李玟局長表示,近年著力於推廣農村旅遊並結合時令農漁產品,展開一連串的農遊體驗,例如剛結束的金山甘藷節、八里文旦柚節,以及接下來10月至12月還有山藥、筊白筍、萬里蟹、貢寮鮑、新北冬茶等特色農漁產品也將結合周邊景點及在地社區,藉此吸引遊客至產地遊玩消費,不但促進地方經濟及幫助小農,還能提升民眾對地方農村生態的認同和支持。

本月辦理的農遊烏來泰雅森活,遊程結合農夫市集及休閒農場等讓民眾農場巡禮、步道森呼吸、及DIY原民部落料裡,參與的民眾玩得樂開懷,反應十分熱絡。除此之外,預計11月辦理新北、宜蘭雙城遊,將帶領民眾前往北宜公路體驗生態之旅。民眾想要得知更多農遊資訊,都在來去農家DO一日網站裡頭,歡迎相約來新北DO一日。

世界旅遊日 來去新北農家DO一日/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