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攜手Julia吳卓源打造品牌形象影片 侯友宜力邀大家到青春山海線一起chill/台銘新聞網

2019/09/27 08:17

台銘新聞

【新北市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攜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今(26)日推出「青春山海線」最新品牌形象影片「Higher」,輕快休閒的曲風搭配山海線沿線美景,展現時下最chill的旅行新風格。市長侯友宜力讚MV歌曲的青春洋溢,就像徜徉在海風中,享受慵懶慢活的閒適,聽完都想要放假去玩樂,鼓勵大家結合永續綠能發展的人本旅遊,一起享受青春山海線的愉悅放鬆。

「不來的話,一生都會後悔」,侯市長說,青春山海線串連起台灣最美海岸線的珍珠們,從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一路延伸到瑞芳、貢寮,全長145公里,沿路地理歷史人文景點豐沛,可以搭乘幾米藝術的淡海輕軌遊玩淡水老街與古蹟;也可以自深澳漁港乘船出海,欣賞鬼斧神工的象鼻岩,遠眺新點亮的十三層遺址。

不僅如此,侯友宜也說,青春山海線秉持永續發展的環境理念,規劃人本旅遊的友善人行道與自行車道,Gogoro將在明(109)年4月前在淡水至貢寮的海岸線,增設11個綠能電動機車租賃站。此外,本次更與KKday合作推出「特斯拉Tesla環保綠能包車一日遊」,由隨行司機開車服務,暢遊最美麗的海岸線。

觀旅局表示,青春山海線品牌形象影片是由金馬獎導演陳鈺杰與R&B小天后吳卓源(Julia),聯手推出的MV「Higher」,在淡海輕軌、金山中角灣、深澳灣等地取景,拍出快樂放鬆的悠遊自在。市府也推出「深澳小旅行─船遊秘境與點亮十三層」等各項自由行與團體旅行方案,歡迎市民朋友利用秋冬旅遊補助,一起在青春山海線低碳chill旅遊!

攜手Julia吳卓源打造品牌形象影片 侯友宜力邀大家到青春山海線一起chill/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