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19臺東有大咖 臺東客家咖啡產業文創展』28日登場 /台銘新聞網

2019/09/26 06:32

台銘新聞

為展現臺東近年咖啡產業豐富多元的文創產業發展,「2019臺東有大咖」系列活動開始囉,自9月28日(六)至11月10日(日)在臺東縣客家文化園區1樓展覽室,以「一顆種子到一杯咖啡」為主軸,舉辦深具生活、文化、產業三方面的多層次的「2019臺東客家咖啡產業文創展」,展出期間配合多場次的音樂會、市集、料理學堂、咖啡導覽等藝文活動,交織一場咖啡與藝術的心靈對話,臺東縣政府歡迎民眾隨時注意公告訊息,並踴躍參與各項活動。
臺東縣政府民政處表示,臺東為典型之農業縣,幅員遼闊,且客家族群的遷移與咖啡產業發展早有歷史淵源,近年臺東許多農友也紛紛投入了咖啡的種植,臺東咖啡相關的文創產業,也漸有客籍青創族群加入,據官方統計臺東縣種植咖啡面積已達270公頃,成為全國種植咖啡面積最多的縣份,且持續增加中。
為推廣行銷臺東縣客家園區,瞭解更多屬於臺東客家生活與咖啡背後所蘊藏的故事,於「2019臺東客家咖啡產業文創展」開幕日上午10時舉辦「冰滴琴聲音樂分享會」,屆時將邀請知名古典鋼琴家周美君老師,劇場式聲樂家張琳琳老師共同演出,除型塑園區咖啡文化之氛圍,更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透過音符,帶領大家體驗「聆聽」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展覽期間周邊活動豐富多元,10月19日(六)有「MY(賣)咖啡音樂市集」,邀集本縣自產自銷的咖農設攤,民眾可免費報名,凡持活動紀念咖啡杯,即可免費品嚐各家滋味與咖農零距離的互動;另10月26日(六)在臺東客家學堂,辦理「咖B創意料理學堂」,將咖啡蘊含超過800種芳香物質的特性,以食材或香料的角色融入客家料理中,在專業生態廚師的帶領下體驗一日主廚。活動名額有限,歡迎大家報名同遊。相關資訊也可上FB粉絲專頁查詢 : https://www.facebook.com/thcphakka/。

『2019臺東有大咖 臺東客家咖啡產業文創展』28日登場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