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景文中學「教師節禮盒開箱文」 學生手作香皂親手送給老師/台銘新聞網

2019/09/25 06:37

台銘新聞

景文中學學生秀創意,教師節禮盒開箱,送給老師滿滿有意義的禮物。
裡面有教師節「慶祝卡片」,有親手做給老師的「手工皂」,今年連老天爺都幫忙囉!老師終於可以「放假一天」,還有臺北市教育局及家長會經費讓老師們在教師節前夕,到「吃到飽」餐廳,好好品嘗美食紓壓一下。
  結合新課綱,讓學生在化學課實作「手工皂」,授課老師李怡慧老師帶領著學生做出兩百五十個手工皂,真的是個大挑戰,學生的投入很令人感動,從製作到包裝都由學生親手完成。我們用木柵有名的麻油、並將鐵觀音茶葉磨成粉,作成木柵在地特色且獨一無二的手工皂。另外,本次也是高中部和高職部一起跨域合作,由設計科利用「3D列印機」製作精美的「教師節快樂」和「景文」皂章,再由學生一個個印到手工皂上,最後完成手繪包裝,希望送給老師最完美的作品。

未提供相片說明。
教師節當天,希望老師都能開箱愉快,洋溢著幸福溫馨的氣息,直到晚上的「敬師餐會」,犒賞每一位辛苦的老師,給老師一天滿滿的感動,陪老師度過快樂的教師節。

 

景文中學「教師節禮盒開箱文」 學生手作香皂親手送給老師/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